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阿苏今天也只想安逸

阿苏今天也只想安逸

 

【冰九】玊(三)

如果有想被加进里面的小可爱可以在评论把设定给我。

有建议麻烦也评论一下,我有点尚清华。

千山万水总是情,给点评论行不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?”婴婴泪眼汪汪地正要冲进来,却看见沈清秋头发乱糟糟的躺在床上,又连忙跑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婴婴靠在门边背对着沈清秋,抽泣道:“师尊你受苦了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下人连忙探头进来:“沈仙师……要帮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!”沈清秋现在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算了,可是婴婴毕竟是自己最疼的徒弟,没有理由去凶她呀!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估摸着缠在自己脚腕上的线还挺长的,对外面喊到:“婴婴,你等等,为师现在就穿衣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一面暗骂着洛冰河,一面扶着房间里的东西,一点一点地走近衣柜。一打开,气更不顺了——全部都是红色的长裙!


        外面的下人大概是听到了衣柜打开的声音,又连忙补充了一句:“仙师,君上说你只能穿这些。而且,不可以束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凭什么不可以束发!”沈清秋几乎是吼出来的,“那个小畜生到底想怎么样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哎,宁妃你别哭呀……”下人手忙脚乱地跑了进来,跪在地上,“仙师,我帮您想个办法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下人看都不敢看沈清秋,在衣柜里翻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一件像样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…这……”下人的脸色也难堪起来。这些衣服全部都是魔族的时尚新款,不是袒胸就是露乳的……哪里有给男人穿的衣服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洛冰河你个狗东西!”沈清秋大骂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有没有自己的衣服?”沈清秋受够了全.裸着的自己。“把你最干净的一件拿出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?”下人愣住了,“这个不行呀,君上说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怒目圆瞪:“管他说了个屁!给不给!”
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婴婴的哭声停了,那下人不敢说话,好像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呀真是可爱,一边骂着别人狗东西一边春光外露。”一件外袍将沈清秋包裹起来,不用抬头沈清秋都知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洛冰河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借着身高优势将沈清秋这个人抱在怀里。无论沈清秋怎么挣扎都成了无用功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洛冰河,你给我放开!不然你杀了我吧!”婴婴还在外面看着。沈清秋这一辈子就最疼婴婴这一个徒弟,如今却被洛冰河当着她的面羞辱!


        那下人的脸都白了,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敢这么骂魔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洛冰河!你个狗东西,小畜生,你不得好死!”沈清秋突然感觉自己的胃好疼,是那种千万只虫子在自己胃里乱咬的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疼得腰几乎直不起来了,洛冰河看上去心情还不错,看了一眼那快吓傻了的下人。“你,把婴婴带回去吧。这里交给我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宁妃,我带您回去吧。”下人带着脸上写满了担心的婴婴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,整个院子里只剩下他们师徒两人了。洛冰河将已经疼到虚脱的沈清秋扔到床上:“师尊呀,你怎么就不能乖一点点呢?好好做我的禁脔不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大力地喘着气,见洛冰河一幅势在必得的表情,突然又狂笑起来:“哈哈哈,你以为你是谁?杂种!没有人要的杂种!猪狗不如的畜生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猪狗不如的畜生?呵,师尊的文采和人品可真是不相上下。”洛冰河继续催动天魔血,痛得沈清秋蜷缩成一团。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布料凉快的红裙仔细地打量:“我就不明白了,这些妖艳的衣服难到不应该被贱货穿上吗?师尊怎么就嫌弃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胡说八道!”沈清秋疼得脸色发白,他感觉身体在发热,胃就快要被天魔血穿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胡说八道?”洛冰河将衣服放在沈清秋的身旁,故作委屈道:“师尊怎能翻脸不认人呢?师尊昨天明明玩得可高兴了呢!那小口还一直吸着不让我走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沈清秋被气得说不上话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什么?我劝师尊还是乖乖的吧。毕竟你只是一个禁脔,我可以杀了你,也可以让你生不如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想了想,突然又把那衣服拿开了。他笑得天真烂漫:“师尊不愧是师尊,原来不是不愿意穿徒弟准备的衣服,而是想要让徒弟方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方便?沈清秋一时间有点搞不懂:“你又抽什么风!”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洛冰河又把包裹着沈清秋的外袍拿开,褪去衣物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师尊可真是个小贱货呀。”

阿苏今天也只想安逸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苏今天也只想安逸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